close

這星期去看了兩部電影
二輪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
以及首映的長江七號CJ7
都是去看點好笑的影片放鬆一下

當然不是寫影評 這我不內行 而是紀錄趣事

☆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

可能放假大家都回去了
加上我去的這天下著細雨
(ps 二輪戲院指花蓮豪華戲院)
買了票走了進去

只有我ㄧ個人...
只有我ㄧ個人...
只有我ㄧ個人...
只有我ㄧ個人...

隨後ㄧ個老伯上來進去播放室開給我看.......
果真是豪華電影院 僅供我ㄧ人使用的經驗相信很少人有

☆ 長江七號CJ7

衝著星爺的名號
以及花蓮影城鄉民票100元倒數第二天+長江七號首映
17:00第一場就進場了
大爆滿(蠻好笑就是了 不過內容其實還好)

重點是
快開始時(放一些預告片)
燈已滅 黑漆漆ㄧ片

兩位女生在找位子
借用手機燈光看座位
問我這位子是幾號

跟他說完之後 抬起頭ㄧ看

我學生...還在我座位旁邊
我學生...還在我座位旁邊
我學生...還在我座位旁邊
我學生...還在我座位旁邊

我只能說
世界不僅是平的
還真是小 = =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gun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